過往工作

本會過往舉辦以下活動,不收參加者費用,旨在推廣全民參與運動及教育正確運動態度,減少傷患,自我保健。

毅行教室越野跑班

課程由KK設計,以小組形式授課,並由Cosmoboys及TTR成員帶領,希望令參加者在四節訓練後,提升越野跑技術,並了解無傷無痛的跑山哲學。

筋膜保健班

透過教授深層運動按摩,令學員明白運動有機會引起的傷痛,如何避免,學以致用,幫助別人同一時間亦幫助自已,長玩長有。

「移下移下」訓練班

目標為提供一個跑步平台給有興趣人士參與,與其他跑步班不同,沒有甄選機制,還特意收取一些平時較少做運動的人士參與,傳授正確的跑步技巧及操練技巧,推廣全民運動,培養參加者持續運動的堅持及心態,進而改善體能及健康。

金齡行山訓練班

金齡行山班及金齡保健班是給予60歲以上70歲以下的老友記參與的活動

教室期望多帶老友記外出走走,認識多些同齡的朋友,培養其自信心及積極運動的心態。而在金齡保健班,老友記可以親身學習如何幫自己保健按摩,了解肌肉同筋腱的分別,還可認識到平時日常生活及行山有什麼動作,可以導致傷患,達至自我保健及減少傷患。

「暑期小雁越野跑訓練班」及親子行山班

除了可以讓家長及小朋友有機會可以親親大自然,亦可培養小朋友認識一些野外的知識及生態,慢慢產生對戶外健康活動的興趣。

「暑期少年跑步訓練班」

提供連續4個星期的跑步訓練,少年班學員會學習路跑及越野跑基本的技巧及行山的基本安全知識。

支援元崗幼稚園

定期食物捐贈,協助學校活動及舉辦慈善賽為該校兒童籌款。

元崗幼稚園呂校長
元岡幼稚園呂麗紅